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云山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7:5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白云山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国家、省、市领导对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以及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白云山管理局机关处室和管理局局属单位签署并递交了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白云山管理局王昱局长总结了白云山管理局“十三五”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2021年白云山风景区的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白云山管理局党委乔永慧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和落实长效机制、打造平安景区的角度,阐述了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继续确保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白云山管理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安保(防火)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