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参加2021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9:1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广州动物园科普工作人员前往阳江市阳西县,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科协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本次活动规模宏大,参加单位众多。活动现场设有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健康生活、抗疫防疫、农村科技信息、农业科技成果和动物保护等展位,体现了省政府科普惠民的决心。广州动物园作为“广东省十佳科普单位”之一,一直致力于科普公益服务,尽心竭力为生态文明建设、公民素质教育做贡献,本次活动广州动物园结合牛年主题带去了包括牛科动物标本和道具的科普资源包,通过趣味问答的互动方式,向市民科普“牛有几个胃?”“金钱肚是牛的哪个胃?”“牛角和鹿角有何不同?”等并不广为人知的知识,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一探究竟。

  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书记慰问动物园科普工作人员,听取工作人员的科普讲解,并与大家进行细致的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