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创建生态林场,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5:09:3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又逢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18日,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创建生态林场,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共种植含笑、荷木、铁冬青等多个品种的树木450多株。

  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挥锨铲土、夯苗围堰、提水浇灌,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让暖春中的森林公园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开展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努力把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森林公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