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开启新程,践行党建共建引领绿美广州”党建共建活动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8:0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研究处、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开启新程,践行党建共建引领绿美广州”党建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广州市林权抵押贷款和生态公益林收益权质押贷款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探讨我市绿色生态价值实现机制,研究金融如何支持我市林业生态发展。会议最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20余名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和对党忠诚的决心。会后,与会人员开展绿美环境、垃圾分类收集公益活动,前往石灶景区实地考察了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生态公益林管护情况。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锦中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研究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袁萍和金融研究处党支部党员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丘文娟和信贷管理部党员代表,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