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联合属地林长办开展“林长制”宣传及巡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17:18:5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有关精神,提升中心党员干部对林地、林木、森林资源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保护森林生态成为行动自觉,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2020年12月30日,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属地林长办开展“林长制”宣传及巡林活动。活动当天,中心党员同志、林长办及毗邻镇街志愿者一行20多人,深入林区巡查,深入了解林区林地林木资源管护、巡林、火源管控等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林长制在林场生态保护中的作用进行交流座谈。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实践,是有效解决森林资源保护发展问题的重要手段,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活动参与人员对林长制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和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加强生态资源保护、守护生态安全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