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陈迅副局长带队到帽峰山开展2020年度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1-01-12 17:22:3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陈迅副局长率第三考核小组到帽峰山景区管理中心,开展2020年度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及单位绩效、党建党风廉政考核、安全生产(消防)责任制考评。陈迅副局长对景区2020年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到帽峰山的管理和建设工作中,厘清帽峰山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二是要坚持以人民至上为总原则,以人民满意为总目标,精心谋划帽峰山规划修编工作。三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聚力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安全工作、历史遗留问题和巡察整改、景区精细化管理、景区宣传等各项工作落实,以理念创新引领工作创新,秉持开放的思维推动景区管理和建设工作上水平,着力突出景区亮点和特色品牌,打造活力之山。四是坚决把从严治党贯穿到景区工作各个环节,强化党建工作基础,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