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梅先清市管一级调研员到白水山森林公园开展年度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1-01-14 17:24:3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梅先清市管一级调研员带领局绩效考核组,对白水山森林公园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价、民主测评及党风廉政民主评议,并对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梅先清一级调研员对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及局的相关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二是细致筹划和组织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恐防爆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三是倡导廉洁勤俭过节新风尚,坚持节俭过节,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保障值班力量;四是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结合林长制改革,探索推动林场护林防火、资源防护工作机制创新,促中心工作更有效顺畅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