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17:25:4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2021年1月8日,收视收听全省(市局)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后,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马上组织召开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根据省市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会议就做好有关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克服一切麻痹思想,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扩大检查领域范围,及时发现、处理、抓早抓小,着重做好预防预判安全工作;三是迅速落实,各部门各岗位要按各自岗位清单职责,严格对照今天会议内容及要求进行落实开展;四是就当前疫情趋于上升态势,办公室需做好抗疫物资补充的准备,同时各公园入口需加强防控,严格执行测温登记工作;五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