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梅先清市管一级调研员带队到白江湖森林公园开展2020年度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4 17:34:3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局第八考核组在梅先清一级调研员带领下,到白江湖森林公园开展年度绩效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帐、谈心谈话、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各项工作逐个核实、检查,对管理中心2020年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二是持续抓好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执行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系统谋划、注意细节,做好公园开园的组织协调工作,全面做好开园筹备工作。四是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不断加强森林资源的培育管护,实现森林资源数量、质量的较大提升,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生态产品。五是重视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检查和巡逻,抓好安全问题整改落实,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