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陈迅副局长带队到越秀公园开展2020年度绩效与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8:2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陈迅副局长带队到越秀公园开展2020年度绩效与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听取公园2020年度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迅副局长充分肯定越秀公园过去一年在应对疫情保稳定、坚持创新塑品牌、突破难点促发展等工作中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紧抓广州老城市新活力的发展机遇,坚持抓好公园全要素景观提升与园林文化创新,精心谋划,聚力发展,焕发老公园的新活力;二要坚持创新,以打造人民满意公园为目标,引入社会资源,深化公园“一园一品”项目,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的多元需求。三要精细管理,以“绣花精神”加强公园绿化管养、服务经营、设施检修等重点项目的管理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公园建设再上新台阶。四要加强党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更高的要求和更严的标准抓好公园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效能监督,带好职工队伍,为公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驾护航。会后,局检查组对公园绩效考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台帐及现场检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