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儿童公园召开2020年度垃圾分类工作表彰大会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5:42:4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上午,市儿童公园召开2020年度垃圾分类工作表彰大会暨工作总结会,公园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社会化队伍管理相关经办干部、各社会化服务队伍班长以上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公园2020年度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公园干部职工和各社会化承包单位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垃圾分类的工作,随后,会议对2020年公园现场垃圾分类情况进行培训和考核,并对社会化服务队伍和公园管理部门进行表彰,呼吁公园全体党员干部和一线服务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垃圾分类工作业务水平,为公园垃圾分类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公园垃圾分类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垃圾分类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指出2021年度公园垃圾分类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深度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设身处地为市民游客考虑,引导市民游客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