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流花湖公园被授予“弘扬志愿精神,传达向善之意”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7:5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下午,流花湖公园受站前街邀请,参加社工服务站“绽放‘疫’彩—站前街第八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会上,流花湖公园被授予“弘扬志愿精神,传达向善之意”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表彰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从2020年开始,广州市流花湖公园联合站前街社工服务站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以文明劝导及文明旅游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以丰富的形式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文明服务,引导市民和游客既当受众,又当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为广州志愿之城、文明城市建设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