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广州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流溪河林场暨第十九届梅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21 11:37:1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等6部门联合主办,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系统工会、广州工人艺术团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州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流溪河林场暨十九届梅花节开幕式活动在流溪河林场南山梅园举行。

  开幕式上,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致辞,回顾了流溪河林场建场以来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他指出,流溪河林场肩负着特殊使命,要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流溪河林场打造成为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全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目标在林场落地、生根、发芽,在“绿水青山”中种出“金山银山”!

  随后,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宣布梅花节正式开幕。文艺汇演在欢快的歌舞《自豪的建设者》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共有三个章节12个节目,“万众一心”“攻克难关”“祝福祖国”,歌舞、独唱、情景魔术、滑稽杂技、男女二重唱、相声、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欢乐喜庆的演出场面、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活动现场一片欢腾,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流溪河林场人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通过“加强森林资源管护、守住红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把住蓝线,加强队伍和设施建设、稳住保障线,加强生态旅游发展、抓住生命线”,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广州电视台、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及局属各单位、从化区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流溪河林场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