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全市儿童公园工作会议暨2020年公园分类分级等级认定工作会议在市儿童公园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14:31:1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2日,全市儿童公园工作会议暨2020年公园分类分级等级认定工作会议在市儿童公园召开。各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市儿童公园、各区公园管理中心(区儿童公园)、市公园协会的相关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广州市公园分类分级认定复查情况和全市儿童公园建设管理情况,提出各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拿出“绣花”的功夫加强辖区公园建设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游园服务。白云区儿童公园在会上分享了因地制宜举办风车节、轮胎节等文化活动的经验、荔湾区儿童公园在会上分享了建设管理等工作经验,市儿童公园在会上分享了举办科普文化活动、尤其是今年“六一”期间举办“中国梦·童年梦”10个梦想实现活动经验。会议还邀请了两名儿童教育专家就有关儿童教育和儿童活动组织策划工作进行培训。

  最后,市林业园林局陈迅副局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儿童公园建设管理不能闭门造车,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打开大门”看世界;要有跨界的思维、创新的精神、年轻的心态,通过调查研究,了解市民游客的游园需求,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让孩子们喜欢上儿童公园;要加强宣传,形成品牌,提升辐射力,让公园建设管理成果惠及更多的市民游客。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到海珠湿地公园学习考察自然科普教育活动的筹建和组织。会议为各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和市、区两级儿童公园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引,对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