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东省第二届森林文化周系列活动之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科普讲座在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1: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粤见森林,悦见美好” 广东省第二届森林文化周广州分会场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科普讲座在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举办。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林业局主办,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管理站承办。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以及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老师和学生共5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海洋与渔业自然保护区管理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鸟兽虫木自然保育中心、阿拉善SEE珠江项目中心等单位有关代表与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40名本科生先后交流了广州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现状、几种收容救护水生野生保护动物病害研究、我的野生动物邻居们、共做粤野守护者等内容,共同探讨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救护有关前沿科学、水生野生动物及其生境保护以及自然教育等话题。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科普讲座,进一步了解了我市水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现状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接下来将术业专攻、学以致用,当好水生野生动物及其栖息生境保护的排头兵和传播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