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粤见森林 悦见美好”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广州分会场活动在流花湖公园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24 09:50: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由广东省林业局主办,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承办的“粤见森林·悦见美好”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广州分会场活动在广州市流花湖公园正式启动,林业和园林局詹宇杨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改革和产业发展处、公园管理处、野生动植物保护处以及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广州市野生动植物管理办公室、广州市儿童公园、广州动物园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野生动物标本展、自然观鸟、科普互动等一系列趣味活动。通过丰富多彩、高品质的鸟类文化活动,以科普和互动的形式,让市民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了解动物保护的政策和知识,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吸引了12家市内主流媒体报道,上千名市民游客积极参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