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绿水青山齐守护,凝心聚力共前行 ——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9:2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体质和团队凝聚力,促进沟通交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林场建设,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于11月11日举办了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市林业园林局詹宇扬副局长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0支参赛队参加,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设有趣味接力、踢毽子、集体跳绳、拔河等4个项目,设置团体一至五名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比赛现场,人流涌动,掌声、笑声、“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纷纷享受到了运动竞技和团体协作的乐趣。

        在闭幕式上,管理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勉励大家,只要我们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知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团结至上的合作精神,我们一定会打响流溪河的品牌,唱响流溪河的旅游,收获蒸蒸日上的丰硕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