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东省园林植物创新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14:51:4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东省园林植物创新促进会任期已满,为促进协会的良好运转和健康发展,推进园林科技创新进步和园林事业健康发展,促进会于10月30日上午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学术交流厅举办广东省园林植物创新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作报告》《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促进会新章程》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会上,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监事,并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会上,广东省林业局谢书丹四级调研员发表讲话祝贺广东省园林植物创新促进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并对新一届促进会理事会寄予厚望。

  最后新一届园林植物创新促进会会长阮琳院长表示要尽心尽力履行应尽的职责,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与全体会员一起共同努力,为园林植物创新促进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提出了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与设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