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王间好同志获颁“广州市最美巾帼逆行者”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7: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印发通报,授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王间好同志“广州市最美巾帼逆行者(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王间好同志是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环卫班的一名副班长,也是环卫班的一名普通保洁员。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无论严寒酷暑,还是疾风骤雨,从晨光熹微到暮色苍茫,365天坚守岗位,即使累得腰酸腿痛、手掌磨出了血泡,只要想着通过自己的工作,就能换来辖区大街小巷的整洁,她就充满动力、甘之如饴。在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在最危险的防疫时刻,王间好同志不畏艰险,发挥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始终坚守在环卫工作一线,带领班组人员既做垃圾清扫的“保洁员”,又勇于担当做风险排查的“防控员”,还做防控知识的“宣传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新型冠状病毒可通过气溶胶传播的消息传来之时,在面临感染风险的情况下,王间好同志带头先干,以身作则,以自身的行动和乐观积极的态度,带动组员坚守战“疫”一线,不畏惧、不退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完成清扫保洁作业,及时清理生活区的家禽粪便及动物尸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