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增城林场打通基层护林点光纤网络覆盖“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10-14 10:09: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最偏僻的迳吓工区护林点光纤网络的开通,标志着增城林场6个基层工区护林站告别无网络时代,实现了网络全覆盖,一改过去护林员网络学习满村“蹭网”、通讯通话满山找信号的困难局面,极大的方便、改善了基层一线护林员的生产生活条件,也为防灭火通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一直以来,由于偏远护林点硬件和软件设施落后,给护林员日常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彻底解决护林点无网络问题,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林场党委倾听基层一线民意,为全场6个基层工区护林站开通了电信200兆光纤宽带网络。同时,配套了网络电视盒子,通过网络信号收看电视节目,电视机信号稳定了,观看内容也丰富了。

  护林站的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改变了人民群众对护林站的认知,再也不是那个独立在森林里没水没电的简陋房子了。护林站不仅通水通电通网络,还配置日常家具、家电等生活物品,给每个护林员一种家的感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