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为公众献上暑假科普盛宴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3: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在全球疫情背景下的这个特殊暑期,广州动物园共向市民呈上了65场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其中线下活动52场、线上直播10场、网上远程培训课程3次。共有4200多人参与线下活动,超过1000万人次观看了线上课程。此外,动物园网络平台发送网站信息16条、微信推文62篇、微博86条,合计阅读量超过96.5万。广州动物园在坚持“探索动物奥秘,体验自然乐趣”的科普教育目标的同时,融入科普宣传新使命,加大了“科学防疫”、“拒食野生动物”、“垃圾分类”等内容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平台为公众提供科普服务,陪伴公众度过了一个异彩纷呈的暑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