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4:55: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最大程度降低食品卫生安全事故和疫源交叉感染,做好单位食堂防疫工作管理,近日,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相关科普宣传活动。一是成立中心食品安全工作和卫生防御领导小组,针对食品卫生和卫生防疫的各个环节,制定食品卫生安全和卫生防疫的预案策略、措施,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和疫情的发生。二是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卫生管理和食材采购管理制度,办公室和护林防火部分别负责落实中心食堂、护林站关于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各项措施和要求,担当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全面管理工作。三是充分利用电子载体、宣传设施开展食品健康知识教育,加强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内容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