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云山云台景区管理中心组织服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9 11:12: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服务窗口的服务形象和技能,白云山景区云台管理中心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组织开展服务技能培训,景区管理中心分管领导、服务专管员、一线服务班组及安保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以“有礼走遍天下”为主题,从“颜值”和“言值”两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作为景区服务人员应具备的职业形象,分享了“微笑”“站姿”“眼神交流”及“表情管理”等方面的训练小技巧。培训导师语言幽默、教学内容生动有趣,同时穿插互动及实操环节,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使参会人员对形象礼仪有了新层次的认识。

通过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了一线服务人员、安保人员的礼仪修养,对提升景区服务人员整体形象,做好景区服务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