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云山管理局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4:17: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民法精神,维护《民法典》权威,近日,白云山管理局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本轮宣传呈现出宣传对象范围广、宣传内容贴近实际和宣传手段灵活多样的特点。一是通过自学、集中学、网络学、组织学法考试等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通过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给景区干部职工进行相关法律条文的多方位解读,提升法治意识;三是通过电子屏、展板、海报等方式在景区循环播放民法典宣传片,充分发挥景区社会宣传功能,持续加强对市民游客的普法宣传教育力度。

本次民法典专题普法宣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普及《民法典》法律知识,促进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自觉养成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法治思维和行动自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