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获批成为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3 14:20: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市政府“广聚英才计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第八批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广州动物园名列其中,这是动物园获批成立的首个市级科研创新平台,标志着动物园的科研贡献受到行业及社会认可,今后将成为吸引培养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的重要平台,对推动动物园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意义深远。

    广州动物园自2017年成立广州市野生动物研究中心以来,不断优化科研环境, 实验室建设在国内动物园行业中达到领先水平,参与多项省市重点野生动物科研项目, 获得中国工程院应急专项等国家级科研经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获专利授权17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市级以上科技奖励3项,主持编写国家行业标准3项,撰写学术著作2部,5人次被聘为市级以上或行业专家组成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