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4:2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升诚实守信意识,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广州动物园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月”主题实践活动。一是大力宣传,营造守信践诺的氛围。通过宣传海报、园内6个LED电子显示屏和13台多媒体电视机、短信平台等弘扬诚信经营理念,形成守信尚德的文明新风。二是组织员工培训,推进诚信教育。分批开展诚信教育培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价值观。三是加快信用制度建设步伐,推进信用经营日常监管。结合每月的“服务行业管理检评”积极开展文明诚信实践活动,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班组颁发“月度品质管理优质单位流动奖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