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中山纪念堂复演后首场芭蕾舞演出《舞韵东方》用芭蕾之美谱写抗疫赞歌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8:4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7月15日晚20:00时,广州中山纪念堂复演后的首场芭蕾舞演出《舞韵东方》精彩上演。演出精选《花之圆舞曲》《堂·吉诃德》《邂逅》《彩云追月》《天鹅湖》等经典作品选段,为观众呈现芭蕾之美。

  广州芭蕾舞团2020年战“疫”新作《一封家书》,以驰援武汉医疗队中的真实人物故事为创作蓝本,用艺术手法诠释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些年轻的医务伉俪化“小爱”成“大爱”,主动请“战”,肩负起“医者誓言”的动人故事,让观众感动不已。

  通过艺术作品,向世界传递着中国人战胜疫情的信念与决心,谱写一曲曲抗击疫情的英雄赞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