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中山纪念堂与绿化公司联合开展树木倒伏及枯枝掉落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08 11:18:0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为及时控制和消除树木倒伏及枯枝掉落所造成的损失和影响,保护市民游客的安全,7月3日上午,广州中山纪念堂与绿化公司联合开展树木倒伏及枯枝掉落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在园区西平台靠近主体建筑北侧,一棵假槟榔枯萎有倒伏危险。接报后,指挥组立刻调动应急抢捡组和应急警戒疏散组前往处理。应急警戒疏散组迅速对演练现场进行围蔽和警戒,对周边人员进行疏散。应急抢险组人员,利用吊车,马上进行抢险处置,分节截断树木,然后马上装车处理。

  本次演练双方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参与演练的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安全帽和必备的工具等,各组协调配合到位,行动迅速,操作规范,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本次演练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