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慈善为民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3:2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关爱贫困和困难人群,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广州动物园积极参与创建“慈善之城”。一是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短信平台发送慈善宣传短信、印发活动通知等方法,做好“慈善为民月”主题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工作;二是全体总动员,为慈善行动聚善财。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日慈善全民捐活动,共计254人次捐赠3936元;三是帮助单亲职工子女实现微心愿实现。为2位单亲女职工14周岁以下子女申报且成功兑现微心愿;四是开展对口帮扶访贫慰问送温暖活动。6月10-11日,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五华下陶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4户送去关怀和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