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举办2020年度上半年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9:4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19日下午,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及驻场社会化管养合作单位员工,举办2020年度上半年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救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期间,管理中心领导主持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同堂听课”,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工作部署。随后,解放路消防救援站教官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外,综合业务部设备负责人也从触电急救、电气火灾扑救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讲解。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疏散逃生和救援能力,员工在主体建筑观众席,开展紧急疏散、灭火救援及伤员救治演练,并在东平台进行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组织一系列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了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结构,强化了应急处置能力,对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