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09:49:4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本次活动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17日上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森林消防队员、第三方护林员和茶厂员工约50人,在森林公园篮球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活动,系统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煤气罐着火应急处置办法及注意事项,并对各类消防器材的操作要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手把手”的教授参训人员使用灭火器。下一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将结合实际情况,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