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吴敏副局长调研市林业和园林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4:32:3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下午,吴敏副局长到市防检办调研林业园林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吴敏副局长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基本情况及各自工作经历介绍,要求大家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单位荣辱与共,弘扬正能量,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二是要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对工作负责,对自己人生的每一个阶段负责。三是要主动工作,积极作为,发挥才干,各司其职。人人树立金子总会发光的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干事创业。

  最后,吴敏副局长强调要讲规矩,守纪律,恪守职业操守,从细微处着手,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信念,齐心协力共同开创防检办工作良好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