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儿童公园部署开展恶劣天气应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7:58:40 来源:广州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5月22日市儿童公园紧急开泵排水

图片2.png

  5月26日晚工作人员巡查公园排水设施

  近日,广州全市各地突然受到短时暴雨强风天气袭击,为了有效抵御暴雨天气影响,保护公园游客、工作人员及设施设备的安全,市儿童公园按照汛期应急预案迅速开展防汛工作,对全园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并把公园环园西南角高压电房、沙滩小卖部的低压配电房、饭堂的宿舍区设为重点防范区域,配备充足的防汛人员及防汛物资。本次防汛工作,共计出动工作人员17人次,为随时监测天气状况,实行三班倒值守。出动的防汛物资18.5Kw强排泵2台、5.6Kw潜水泵2台、沙包56个、园区巡逻车2辆。经过充足准备和应急防汛动员,市儿童公园在本次强风暴雨恶劣天气袭击过后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及财物损失,有效保障了市民游客的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