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2020广州首届文商旅直播带货大赛在越秀公园首播

发布时间:2020-05-27 17:04:24 来源:广州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在越秀公园举办“520参赛报名现场会暨网红主播见面会”首播活动。本次文商旅直播活动将全面加强广州地区文商旅企业的现代化营销手段,致力于推动文商旅行业在疫情防控下的快速全面复苏。越秀公园是广州地区著名的旅游名片,在本地市民以及国内外游客心中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成为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选址。在首播活动上,越秀公园负责同志与各直播达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网络直播介绍了公园的千年历史文化底蕴以及近两年新打造的白云山麓湖越秀山步道连通工程和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等生态文明建设项目,为提升公园的旅游知名度和推动广州文商旅直播带货事业发展发力鼓劲。会上有来自淘宝、快手、抖音、YY等直播平台的数十知名直播达人,纷纷表达了“520 爱文旅 爱广州”的殷切祝愿,号召大家聚焦广州,关注文旅,共同打造广州文商旅的超级电商产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