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水山森林公园组织党员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3:19 来源:广州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引领中心党员干部从思想上重视垃圾分类,树立环保意识,减少环境破坏及污染行为,5月27日,白水山森林公园组织部分党员到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开展了“垃圾分类、环保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起参观了环境教育科普展馆和生活垃圾处理和焚烧发电作业区,详细学习了环境现状、垃圾分类、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等知识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对处理生活垃圾有了新的认识,也认识到了环境生态工作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刻不容缓,要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共享绿色美好生活。

  此次参观学习之旅让大家知道,绿色、低碳、高效的生态城市之路还很漫长,每一位市民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源头减少垃圾总量,严格按照垃圾分类原则做好垃圾分类,真正把垃圾变废为宝,引导党员干部为共建生态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