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520不只是爱情,还有亲情——广州动物园“最美妈妈”票选活动揭晓

发布时间:2020-05-26 10:25:04 来源:广州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JUH1T(9(T`3GJ5BL0[LP2{8.png

  生活需要有仪式感,在520成了“我爱你”的别称后,也成为了互相表达爱意的重要日子。广州动物园在母亲节通过“广州动物园”以及“广州动物园票务”两个公众号发起了“最美妈妈”投票活动,“520”当天根据票选结果长颈鹿“海华”高居榜首。今年12岁的“海华”是5个孩子的妈妈,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妈妈。长颈鹿是世界上最高的陆地动物,也是地球上10大怀孕周期最长的动物之一,怀孕周期13-15个月,今年1月8日,经过400多天的漫长等待“海华”终于迎来了她的第五个孩子“海清”。其实,动物园里处处都有爱,展区更是处处有科普,动物园是增进亲子感情、增长科普知识、培养爱心的好出去,期待广大市民亲自来这里发现动物的神奇与独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