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动物园金猴小公主面向社会各界征名,街坊们快来给她起名字吧!

发布时间:2020-05-20 16:11:25 来源:广州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期,广州动物园为一位珍贵的动物宝宝发起征名活动——4月8日出生的川金丝猴宝宝征名啦!川金丝猴被称为“最美丽”的猴子,跟大熊猫一样是我国独有的珍稀保护动物,是我们的国宝,动物界的“金贵美”。 想参与征名活动的街坊,请关注广州动物园的微信公众号,征名投稿截止时间为5月28日。5月29日-6月1日,广州动物园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投票链接,市民可对候选名字进行征名投票。6月1日儿童节当天,将在金丝猴馆同步开展线下投票活动,最终投票结果于活动现场揭晓。也就是说“六一”儿童节,金丝猴小公主就会拥有自己的名字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