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中山纪念堂“五四火炬 青春闪耀”舞台吊杆操作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7:19 来源:广州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五月,适逢“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电工的技术水平,广州中山纪念堂于5月13日上午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广州中山纪念堂“五四火炬 青春闪耀”舞台吊杆操作技能竞赛。本次竞赛设有笔试和实操两项内容,其中笔试围绕舞台吊杆操作及舞台安全规范等内容进行考核,实操环节以设定好的吊杆场景进行实地操作,评委以最优最快为标准对参赛者进行评分。通过两个环节的比拼,冯嘉维以总分满分的优异成绩获得金奖,麦晓强、许思远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