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今年“六一”:说出你的梦想 儿童公园帮你实现!

发布时间:2020-05-18 10:11:53 来源:广州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活动海报

  每年“六一”,都是广州市儿童公园活动的“重头戏”。今年“六一”,广州市儿童公园在市林业园林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的指导下,将联合各区儿童公园,携手广州市慈善会等相关单位一起,以“中国梦·童年梦”为主题,向全市儿童征集梦想,邀请相关专家评选出十个梦想,并助力梦想实现。

  小朋友们,你的“童年梦想”是什么?

  如果说,童年是一张未曾描绘的白纸,梦想,是任由自己的随意涂鸦;童年,是开满鲜花的花园,梦想,是花园里最美丽的那一朵;童年,是无边无际的蓝天,梦想,是天空中变幻莫测的白云。正因有了梦想,孩子们的童年包纳了无限的可能;正因有了梦想,大人们对于童年多了难以忘怀的牵绊。

  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在这个“六一”,请大声说出你的童年梦想!市儿童公园帮你实现它!

  即日起至5月25日前将你的梦想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网络邮箱:tonghuari61@126.com,你也可通过纸质版的形式投放至广州市儿童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各区儿童公园、广州图书馆、增城区新华书店、从化区图书馆、黄埔区新华书店等现场信箱。

  放飞梦想,圆梦广州,让我们一起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