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春风十里共植绿——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7:26: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春风拂大地,草木勃生机。3月24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组织100多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到五指山景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植树造林不误时。

  植树现场,在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有的接力分发树苗,有的合力挖土坑、有的安放树苗、有的填土夯实。虽然每个人都戴着口罩保持一定距离,但植树热情丝毫不减,进度有条不紊。植树完成后,在场人员主动对遗留材料进行垃圾分类和清运。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既根植了绿色,又根植了象征春回人间的幸福与希望,很有意义。本次活动共种植毛杜鹃树苗500余株。

  流溪河国家管理中心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经过多年努力,森林覆盖率由1959年的40%增加到现阶段的82.5%,去年春季,共完成植树造林面积超过1100多亩,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