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白云山游览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应急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1 09:34: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风景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白云山在西门广场组织游览观光车队和安保人员开展安全应急综合演练。演练活动依据消防安全和观光车安全事故两个应急预案进行。首先,安全员结合景区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讲述了基本的消防知识以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实操演练。随后,观光车队现场模拟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并迅速按照预案流程开展应急处置,取得了应有的效果。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观光车队员工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也将预案从理论融入到实践,切实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保证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