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越秀公园传部署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5:50: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越秀公园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省林业局、市林业园林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园实际研究布置春季消防应急专项整治活动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一是从提高政治站位来抓紧安全生产,切实扛起守土有责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基础、扎实管理,毫不放松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从强化责任意识来抓紧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把安全生产时刻贯穿于公园日产管理建设,落实防范前置工作,确保快速、及时、高效化解各种安全生产风险。三是从突出重点实际来抓紧安全生产,结合当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的业务特点精准实施,分类做好消防、建筑工程、游乐设施、餐饮食品、绿化作业等安全管理,职能部门和内联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维护公园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局面。四是从加强宣传教育来抓紧安全生产,利用园内宣传栏、自媒体等向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宣传安全工作,根据不同的行业管理标准加强规范各种行业的安全培训和专题教育,不断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应急能力,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安全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