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儿童公园开展电力检测保障战疫电力供应

发布时间:2020-03-31 15:21: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公园维修人员对户外电箱进行安全检测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园电力充足供应,市儿童公园于近期组织开展高压电房检测试验和园区户外电箱巡检,重点对公园的电房以及电气设施的功能性、安全性进行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各处设备正常运转。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园积极协调电房维保单位,对高压电房进行预防性检测试验,确保用电源头不受影响,并对电房维保人员实行疫情期间2小时响应制度,以防突发情况。针对园内其他的电气设施,合理做好维修人员的排班,确保白天、夜晚都有人应急值守。建立一日三巡制度,要求维修人员做到勤走访、多巡查,上午、下午、晚上各一次,一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通过以上措施,公园确保了疫情期间电力供应稳定,实现了安全有序复工,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