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陈迅副局长到广州动物园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1 08:54: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陈迅副局长带队到广州动物园实地检查动物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动物园开园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在听取公园物资准备、消毒措施、动物监管、应急处置、游客入园流程等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优化游客进园流程,加强入口区域管控,避免游客堆积聚集。二是要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在可能出现游客密集的区域加强安全巡查,落实网格化管理,发现拥堵及时化解。三是要做好参观区域、公共设施的保洁和消毒。四是要强化人员管控,严格要求员工做好自我防护。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动物的管养和防疫,继续落实动物笼舍的消杀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