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儿童公园满园春色待迎游客

发布时间:2020-02-25 16:58: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轮滑乐园的宫粉紫荆及满地花瓣



 

图片2.png


绿道的角茎野牡丹


图片3.png


轮滑乐园的玉堂春



 

图片4.png


古港新韵的茶花



 

图片5.png


古港新韵的茶花

        新冠肺炎疫情阻止了赏花人的脚步,但阻止不了春天的到来,广州市儿童公园内各种春花竞相开放,宫粉紫荆、玉堂春、角茎野牡丹、毛杜鹃、茶花等等给公园内染上了粉的、紫的、红的各种艳丽的色彩。南门、科普屋等区域的毛杜鹃经过几年的精心养护开花逐见成效,紫红色的花朵一团团地缀在枝头,在清晨静谧的阳光中显得十分动人。东门、古港新韵、戏水乐园有成片的茶花盛开,粉色的茶花花朵硕大,还带着淡淡的香气,红色的茶花大多是重瓣的,花瓣重重叠叠精巧美丽。宫粉紫荆高高的枝头花朵掩映在枝叶间,星星点点,反而是雨后的落花铺了一地,比枝头的鲜花更惊艳。万物复苏之际,美丽的花朵就像新的希望,随时等待着迎接四方游客,无声地期待着眼前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取得最后的胜利。愿市儿童公园这盛开的春花给抗击疫情的人们送去温暖和美好的祝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