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儿童公园多渠道全方位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0-02-14 09:57: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微信公众号实时更新疫情防控宣传内容

图片3.png

在各入口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各类宣传视频


图片4.jpg图片5.png

在园区噪声屏滚动播放防控宣传动员标语


图片6.png

在各出入口(南门)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指引


图片7.png图片8.png

在园区各工作人员内勤区域(办公室、饭堂等)张贴“员工个人卫生公约”

        连日来,市儿童公园全面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采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市民游客传递出防疫“最强音”,增强市民游客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一是把好宣传资料关。为正确引导市民游客科学防控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市儿童公园组织人员对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进行全面梳理和仔细甄别,从省司法厅、省普法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广州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等官方发布渠道中筛选了类型丰富、通俗易懂的相关信息内容向市民游客宣传和普及,宣传内容涵盖防控普法宣传、疫情预防指引、疫情防控动员宣传等方方面面。

        二是线上线下防疫宣传广覆盖。为了让防控疫情宣传更深入人心,市儿童公园积极利用宣传栏、宣传片、宣传画、广播、LED电子屏等“线下”宣传和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载体,对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知识进行刊播、张贴、推送,多维度、全方位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提高市民游客知晓率、防范率,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是防疫宣传力度持续升级加力。为深入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游客及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儿童公园以单位内部员工作为切入点,通过10个以上微信工作群实时发布最新防控措施,并采取网络培训的方式开展员工培训,为引导市民游客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打下坚实基础。此外,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园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也进一步升级加力,据统计,截至目前,园区已在LED屏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相关视频及图片31种累计220小时,播放防疫广播共计45小时,更新微信公众号11次,内勤区域张贴自制海报《员工个人卫生公约》22张,印制《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人人必做8件事》宣传画20张,印制《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和《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2.4*1.2米规格的宣传画共14版,营造了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