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帽峰山景区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09:53: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日,帽峰山景区积极部署落实各项措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利用景区LED显示屏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广大市民游客疫情防控意识;二是督促卫生保洁单位严格执行专项应急预案,保持景区各处特别是厕所、凉亭等通风良好,加大卫生保洁频次,加强各景点设施消毒工作,每天开放时间结束后对游客可接触物表面进行深度保洁消毒;三是在景区入口处督促游客佩戴口罩,测量游客体温,做到早发现、早隔离;四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防控一线落实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实施以上措施,最大程度地隔绝疫情传播,营造健康安全的游园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