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6 16:21: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4日上午,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布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管理中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及各部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布置下一步防控工作。管理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中央、省市及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靠前指挥、靠前办事,做好应急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三是加强单位疫情防控,做好人员情况摸查,特别是外地返穗人员,劳务派遣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四是定时对办公室、职工宿舍、食堂等室内环境进行消毒清洗,保持通风,确保空气流通。五是做好口罩、消毒液、抗病毒药物等物资的购买、储备和发放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