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林业园林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09:55: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局各级工会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信心、团结一致,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局系统工会积极通过QQ群推送防疫知识,增强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和自我防护意识第一时间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并下发关于划拨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的通知,按防控任务轻重,以人均200—300元不等的标准,将疫情防控专项经费划拨至各基层工会。2月5日,防控专项经费已全部划拨到位。

局系统各级工会迅速行动,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投入到防疫情战斗中。局机关工会购买牛奶、快食面、麦片、饼干等慰问品,送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流花湖公园工会为全体职工购买了消毒洗衣液、消毒洗手液流溪河林场工会为职工送上口罩、消毒液、抗流感药等防控物资其余各工会都在行动,想方设法为干部职工购买慰问品及疫情防控物品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各级工会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组织引导广大职工按照党委、行政统一指挥,坚定必胜的信心,在做好自我防护基础上,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