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部门动态

王锦中副局长到流花湖公园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7:44: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下午,王锦中副局长带领局督导组一行3人到流花湖公园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公园主要开放区域防控情况后,王锦中副局长对公园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执行中共中央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更严格的防控方案,特别是对存在传染风险的区域要坚决予以关停;三是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病媒生物防制措施,加大对室外区域及办公场所的卫生保洁及消毒力度;四是要结合公园的游客特点和管理难点,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提高游客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五是要加强职工防疫宣传教育,为作业人员及时配备必要的劳动安全防护用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